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牽扯「恐嚇威脅」麻煩 李昌鈺惋惜


發佈時間:2018/03/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2:40

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恐嚇威脅官司!被說是偶像的鑑識專家李昌鈺,人在大陸教書,也對於這個案子提出看法,李昌鈺說,針對這個案件和孫安佐,他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強調賓州警方查扣的物品並非是具有殺傷力的槍枝,如果光以玩笑話定孫安佐的罪,對他也不公平,希望孫安佐透過這次經驗,往後能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圖/TVBS

 
選在台北市的空曠處,拿著自製火焰噴射器,火焰直衝幾公尺遠還冒出黑煙,這是孫安佐之前拍下的影片,看得出他自己有研究而且相當有興趣,甚至孫安佐的偶像就是國際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曾透露想去美國當警察或反恐小組成員,但這回疑似因為一句玩笑話遭警方逮捕。

刑事專家李昌鈺:「美國擁有槍枝是可以的但是要有執照,年輕人不知道,以為大家都可以有槍,不能斷章取義拿他講得那句話來定罪。」

18歲的孫安佐所持的是5年期的學生簽證,預計2022年7月到期,甚至已經取得美國大學的入學許可,還主修刑事法,不過如果有刑案紀錄就會取消學生簽證而且不得再提出申請,若確定判刑,10年內不得入境,等於孫安佐的美國夢碎。

 
圖/孫安佐臉書

在美國擁有槍枝執照就能合法購買槍枝,對於狄鶯之子孫安佐被警方因揚言恐攻而逮捕,李昌鈺博士表示,不能以一句話定罪或是斷章取義,美國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找到一件軍式防彈背心、29發9厘米的子彈以及軍用滑雪面罩,難道是不太熟悉美國法律嗎?

刑事專家李昌鈺:「其實他並沒有說真正的殺人武器,有的時候只是我對這個案件不了解對他也不清楚,照報導上來看,他只是拿了有彈匣幾個子彈。」

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更曾戴著防毒面具逛書店,也會改造火焰發射器,從小就崇拜李昌鈺的他想當反恐小組、美國警察,社群網站上,不時分享槍和武器,只是年紀輕,更剛到美國念書不滿1年,就因為槍枝惹上麻煩,李昌鈺也感到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李昌鈺#退學#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