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背光環 變好變壞靠自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09:42
圖/(左上)TVBS、(左下)翻攝臉書、(右上)翻攝臉書、(右下)翻攝臉書
圖/(左上)TVBS、(左下)翻攝臉書、(右上)翻攝臉書、(右下)翻攝臉書

星二代背著父母的光環,從小就吃喝不愁,但這也容易讓星二代有脫序的行為。今(29)日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就被爆出在美國因威脅到所就讀的德拉瓦郡天主教學校(Bonner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攻擊,週二晚間被捕,但其實星二代出現違法或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樁,不論是威脅恐嚇、毆打、搶劫或是交通違規,都會讓個人或是父母躍上媒體社會版面。

圖/翻攝臉書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揚言將在5月1日對所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進行「射擊」屠殺,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重視,目前已將他逮捕;狄鶯與孫鵬也將會到美國了解狀況,而狄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兒子是非常善良、健康的孩子,只是和同學開玩笑而已,但據美媒報導,如果孫安佐罪名成立,可能面臨最重5年監禁。

圖/翻攝百度
 
【成龍之子】房祖名
2014年成龍之子房祖名與藝人柯震東在大陸吸毒被抓,成龍也為此透過個人微博表示對其子所做的事件感到羞愧、震驚和心痛,並向社會公眾鞠躬道歉。而房祖名所參與的影視作品,也遭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暫停播出。

 
圖/翻攝臉書

【余天之子】余祥銓
余祥銓經常被報導出脫序行為,如停車糾紛、特權違規停車、闖紅燈、酒駕等等,屢屢在父親余天的要求下出面道歉。近期余祥銓又因為在夜店和二名正妹飲酒作樂,不滿一名高姓男子也喝了香檳卻沒分攤帳單,兩人起了爭執,遭高男控告傷害,目前全案仍在地檢署審理中。
圖/TVBS
 
不過還是有許多星二代不負父母苦心,靠著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如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美國花兩年半時間取得位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學士學位,至今在台灣主持許多節目,才華洋溢,而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則擁有音樂天分,兩年前更一舉考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徐乃麟3個子女也從小就送去加拿大就讀,小兒子徐廷墉芝加哥大學畢業後,更成功申請上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跳過研究所,每年可以拿到約115萬台幣獎學金,外界封他為星二代中的學霸;邰智源的兒子邰靖大學同時錄取台大電機系、台大物理系、北醫醫學系及陽明大學醫學系,也被媒體封為「學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星二代#學霸#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9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