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孫安佐被逮「4大關鍵」 她諷:爹娘不能太無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03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孫安佐在美國會被逮早有跡象可循。(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團)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孫安佐在美國會被逮早有跡象可循。(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粉絲團)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去年赴美念書,今(29)日卻傳出要對就讀的高中揚言攻擊,目前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狄鶯護子心切,不斷地幫兒子辯護。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提出看法,她舉出孫安佐的「4點行為」會被警方觀切並非偶然,甚至更不諱言地說「狄鶯與孫鵬的問題更大些」。

目前在美國賓州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念書的孫安佐,日前揚言要在5月1日對就讀的學校發動開槍射擊,當地警方獲報案將他逮捕。得知愛子被美國警方逮捕的消息,狄鶯表示兒子只是開玩笑而已,強調他是個善良、健康的孩子;但據美國媒體報導,若是孫安佐的罪名成立,最重恐面臨5年監禁。

 

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儘管孫安佐和狄鶯都稱說是開玩笑的,但這樣的舉動卻已經被同學當真,嚇到立刻報警。儘管她也常覺得美國警察的雷達太敏感,但這次卻站在警方這邊。最近全美陷入校園槍擊案呈現警備狀態,但看到孫公子的前科行為,「我若是警察我也會關切他!」

「廣告小妹」舉出4點,孫公子在2月曾在一枚子彈到學校向同學炫耀、使用學校的iPad上網查詢 AK-47 及 AR-15 步槍哪裡買、家裡藏有一套軍事防彈背心、可裝子彈的背包、強力弓弩與7弓箭、AK-47 及 AR-15 步槍的裝卸支架、20發 9mm 子彈、軍用滑雪面罩、絞首裝置和在網上分享一段自己戴面具,手持火焰噴射器的影片,「這滿滿的瘋狂履歷,孫公子不被關切才是見鬼了好嗎?」

孫安佐的種種行為,廣告小妹認為他「沒有常識」,隨後話鋒一轉,「我個人覺得,狄鶯與孫鵬的問題更大些。」她建議許多把孩子送出國的父母們,送出之前先評估風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獨自在國外生活。
 

廣告小妹還提到,狄鶯解釋警方找到的軍事用品,有些是萬聖節道具,有些是在台灣購買的合法物件,自己聽到都快暈倒了,更直言「在台灣購買軍事用品帶去美國,這行為本身就是愚蠢。」而且買這些物品是刷誰的卡?加上美國校園近年來對於軍事傾向是零容忍,既然狄鶯得知兒子愛槍械,事前怎沒教育呢?

最後廣告小妹不客氣地說,「孩子中二病發作情有可原,爹娘不能這麼無知。也不是沒有資源的人,拜託有點判斷力好嗎?所以您說,該餵公子吃餅,還是該餵狄鶯吃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廣告小妹#吃餅#萬聖節#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0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