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孫安佐是很乖的孩子


發佈時間:2018/03/2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涉嫌威脅要對學校開槍掃射遭逮。孫鵬好友庹宗康今天出面緩頰直言「天大的誤會」,對他兒子的印象是禮貌且善良,個性也很正面,盼各界別再多做想像。

目前在美國念書的孫安佐(An Tso Sun),日前被控威脅要開槍襲擊就讀的賓州高中,27日晚間遭美國警方逮捕。消息傳回台灣震驚演藝界,孫鵬原定今天要進三立電視台錄製節目「國光幫幫忙」,早上已臨時向製作單位請假取消錄影,趕赴美國處理兒子狀況。

 

同為「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孫鵬多年好友庹宗康,今天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一早看到新聞後就有打電話關心孫鵬,能感覺到他為人父母十分擔心,而孫鵬還向他自責表示,由於要處理事情因此需臨時請假。

庹宗康說,看著孫安佐長大,對他的印象是很有禮貌、讀書讀得不錯,也是很自律、善良的小孩,雖然互動時看到他叫「庹叔叔」就害羞走開,個性也十分正面,但他就是很乖的孩子。

媒體提及孫安佐面臨判刑的情況,庹宗康認為,如果是誤會解釋清楚後,應該就沒有事情,「因為他就不是這樣的人」。對於現階段存有很多說法,庹宗康說,以他對孫安佐的了解,應該不像媒體報導的那樣,「我覺得真的是一場天大的誤會」,希望大家不要再多做想像。
 

談及孫安佐會去美國讀書的原因,庹宗康指出,由於孫安佐從小把刑事專家李昌鈺當成偶像,「認為李昌鈺非常偉大」,加上對警務工作很感興趣,因此赴美國也是想攻讀有關犯罪心理、刑事鑑定方面的領域。

庹宗康提到,做為好友只能從旁了解狀況,他要孫鵬「心先定下來」,但庹宗康想到從台灣到賓州也要一天的時間,能理解做為一位父親此刻十分煎熬的感受,庹宗康深呼一口氣、緩一緩後說:「我可以體會鵬哥的心情。」目前只能幫好友集氣,希望這件事情趕緊過去。

媒體問及狄鶯教育方式,庹宗康表示,她算是很有原則的媽媽,孫安佐從小讀書、玩樂上,狄鶯都會有計畫。他認為,就現在教育來說,「狄鶯姊是很成功的」,而且從來沒聽過他小孩有奇怪的行為,

至於孫安佐是否是軍事迷、喜歡槍枝裝備,庹宗康回應,他不是很了解,因此不便回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狄鶯#孫鵬#孫安佐#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