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感心!超佛心雇主塞給看護1萬元:沒花完就別回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20:38
看護塞了1萬元給外籍看護,還要她沒花完就別回家,讓網友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護塞了1萬元給外籍看護,還要她沒花完就別回家,讓網友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在社會有不少人會雇用外籍看護,幫忙照顧家中老人或是行動不便者,但每個人對於看護的態度不同。有一名網友分享,她在醫院看到一對雇主和外籍看護的互動,雇主拿了1萬元給看護,還對她說「妳沒有把錢花完就不要回來!」這讓看護超感動地說「謝謝老闆!」過程讓人看了超溫馨。

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發想,她提到自己在醫院等老公開車載她時,聽到現場一對雇主和外籍看護的對話。雇主說,「阿麗莎,這5千元給妳,妳先買阿嬤要吃的東西給她,剩下的妳買你的東西。」這時阿麗莎回說,「太多了!阿嬤吃一點點而已,我的東西也很多,不用買了。」

 

沒想到阿麗莎話才說完,雇主又拿了5千元給她,並對她說「再5千給妳,妳買東西寄回去給孩子,妳沒有把錢花完就不要回來。阿嬤我先帶回家,晚一點要回家再打電話,我去接妳。」阿麗莎聽完之後十分感動地說「謝謝老闆!」

事後旁邊有人問這名雇主,「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雇主說,「雇主回答:她很乖,很用心照顧我媽媽。有她在,我媽媽身體愈來愈好了。她們賺的錢很少,還要被抽成,生活不好過,所以我給她多一點。」聽完雇主這段話,讓網友最後都說「真的讓我另眼相看」。這段po文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都直呼「雇主好佛心」,還有許多人直言「顧主和看護都是很棒的人」、「一個好的幫手,也要遇到好的人才能」、「這種組合真的很難得」,更有許多人直言「看得我都感動到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雇主#外籍看護#老闆#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95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