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多精! 尖石青蛙石造「天空步道」吸遊客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2:18

新竹尖石鄉著名景點青蛙石,新設的觀瀑步道啟用了玻璃觀景平台,也被遊客稱為天空步道,而透過步道不只可以觀賞40公尺高的瀑布,遊客可以更靠近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彩虹瀑布的美景。

圖/TVBS

 
壯闊的瀑布從山腰間不斷流下,宛如仙境。新竹尖石鄉著名景點青蛙石觀瀑步道正式啟用,也被遊客稱之為天空步道,遊客可以更近距離探究大自然美景,

遊客:「瀑布是從中間直接穿下來,它那個景點看上去的話,其實那景致還蠻美的。」

鼓起勇氣,踏上底座透明的天空步道,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高達40公尺的瀑布奔流而下,當陽光照射時會出現彩虹,與瀑布相互映照。

 
圖/TVBS

遊客:「覺得空氣很清新蠻好的,看的感覺真的超棒超刺激的就是一定要走下來看看。」

此外,鄉公所還鋪了兩條全長4百公尺的木棧道,一條連接天空步道,可以抵達賽德克巴萊電影場景,另一條則主打森林浴路線,遊客可以徜徉山林之中。

遊客:「以往我們都是從正面看那個青蛙石,但是現在走下去之後,可以很親近青蛙石。」

鄉長:「很多樹在5、6月,到11月開花結果之後,你會看到滿山的飛禽。」

圖/TVBS

但為了保護自然景觀,採預約制,想去天空步道,在芬多精中感受美景,民眾記得先網路預約,免得撲了個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尖石鄉#青蛙石#天空步道#觀光#森林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