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餐廳遊具已改善 仍遭衛生局掛「不合格」


發佈時間:2018/03/27 19:35

台北市有部分親子餐廳,去年被衛生局稽查發現有些遊樂設施不合格,不過現在反而是業者改善之後,衛生局的網頁沒更新。

圖/TVBS

 
超過半年了,到現在網頁上都沒有更新,但實際走訪這些餐廳,業者表示違規項目老早都已經複查完畢,對此衛生局回應,遊樂設施是配合社會局,每半年稽查1次,等稽查資料審核完畢後,4月前會全面更新。

來到親子餐廳,地下室的活動空間有帳篷、和桌椅等等,但原本連結地下一樓的溜滑梯已經不見。親子餐廳店員:「因為有人說溜下來太快,所以我們把溜滑梯拆掉了。」

原來是北市衛生局在去年2月稽查,發現這間親子餐廳溜滑梯不合格,業者強調已經拆了至少半年。不過違規資訊一直到今年3月底都還掛在網頁上還沒更新。

 
圖/TVBS

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學打鼓,另一家親子餐廳同樣是在去年9月被北市衛生局發現靜態玩具不合規定,但業者澄清,其實在稽查隔天就已經複查合格完畢。儘管設施老早複查完畢,網站上卻還是「不合格」。

小小溜滑梯就擺在戶外,這家親子餐廳的沙坑,原先被衛生局列為不合格,但仔細一看沙坑早就移除,但餐廳的球池和溜滑梯今年初稽查沒通過,雖然業者強調有貼上禁止使用,也已經申請複查。

圖/TVBS

但明明不合格,第一時間卻沒有披露在網頁上。北市衛生局專員陳怡婷:「兒童遊樂設施的部分,是配合社會局的規定,每半年稽查一次,預計在3月底4月初全面更新。」

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這幾家餐廳的資訊已經更新完畢,只是明明複查過關的項目卻仍然掛著「不合格」還在公開網頁上,難免會造成消費者選擇評斷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餐廳#衛生局#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432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