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禪APP再度上架要價890元?粉絲團急發文澄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20:23
圖/翻攝自App Store
圖/翻攝自App Store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之前因接受弟子「供養」的4千萬名車,而引發各界撻伐,據傳為了避免內部事務再度外流,不僅要求幹部回報信徒狀況,還對信徒展開「身家調查」,甚至去年9月,如來宗更大動作的將所有APP下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沉寂一段時間,下架的APP已悄悄上架,且先前是都是給信徒免費下載,這次竟然要價台幣890元,引起不少網友驚呼!事後有粉絲專頁「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發文澄清,說那是盜版的才收費,還強調教如來宗App絕不收費。
 
佛教如來宗號稱在台擁有超過10萬信眾,據《自由時報》報導,佛教如來宗在去年引發爭議後,對信徒管控超嚴格,不僅要求彼此互相監視,甚至還身家調查,有異狀就會被列管。

 

而因為引發輿論批評,讓如來宗變趨為低調,甚至在去年9月,將所有APP下架!但有網友發現,現在風波過後,原先免費的APP,近日重新上架卻要價890元台幣,而主要內容是在介紹妙禪師父的成就,觀賞照片及可聆聽佛曲。

APP上架又掀話題,網友紛紛虧說,「師父威能透過網路傳送,這根本佛心價」、「小心業力引爆」、「我連30元的貼圖都要思考很久了,這竟然快要30美元」。

對於APP收費的爭議,粉絲專頁「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緊急發文澄清,表示「本門App前陣子因系統尚在處理升級版下架,至今尚未申請上架。最近有『盜用版』收取費用,那非本門系統。」也強調無論過去、現在、未來,這款APP都不會收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宗教#佛教#如來宗#妙禪#APP#89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1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