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願」懷孕產女 抑鬱症母將女嬰拋下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3:36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巴西聖路易市本月18日發生一起殺嬰事件,一名女子將7個月大女嬰從36公尺高的橋上拋下,當時河床幾乎乾涸,女嬰被丟下後在泥土中掙扎大哭,所幸兩名員警經過發現,趕緊衝到現場將女嬰救起,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女嬰被丟下橋後在泥土中掙扎大哭,兩名員警經過將她救起。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目擊者表示,當日天氣十分炎熱,「媽媽帶著嬰兒外出,卻沒有為嬰兒做任何保護防曬措施,十分奇怪」,該名目擊者認為母親神情異常,於是跟在她後面,沒想到她突然將女嬰從橋上拋落。

據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子突然將女嬰從橋上拋落。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幸運地是當時有兩名剛下班的員警正好路過,立即衝到橋下救人,救人員警說「當時只見嬰兒的頭露出泥濘,她幾乎要窒息了,滿口都是泥巴」,送醫經檢查後,女嬰頭部、背部皆有輕微瘀傷,醫生表示河泥緩減了撞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而目前女嬰正在康復中,出院後將交由外婆照顧。

經果醫師檢查,落橋女嬰頭部、背部皆有輕微瘀傷。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狠心拋嬰的未婚母親稱自己患有嚴重的精神病與抑鬱症,去年到精神病院治療時,因遭人性侵而產下了這名女嬰。

狠心拋嬰的母親稱自己患有嚴重的精神病與抑鬱症。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目前警方正安排專業人員評估女子的精神問題,據了解,這名性侵女子的嫌犯,是去年在這所精神病院實習的實習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嬰#精神病#抑鬱症#強暴#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4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