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婦開賭場攬生意 出賣3幼女讓男客亂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8:40
大馬一名婦人開賭場為了攬客,竟讓3名年幼的女兒讓賭客亂摸猥褻。(示意圖/TVBS)
大馬一名婦人開賭場為了攬客,竟讓3名年幼的女兒讓賭客亂摸猥褻。(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婦人和丈夫離婚後開設賭場,讓非法外勞到此聚賭。為了維持生意,她竟讓3個年幼的女兒讓男客撫摸猥褻身體。事後女童的外婆得知後,憤而揭露女兒的惡行。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現年36歲的華裔婦人,和前夫生下4個女兒,但2人在3年前離婚,女兒全由女方撫養。婦人之後另交男友,一同在工地經營非法賭博的生意,還曾帶4名女兒到工地去;但其中年紀較小的3名女童,回家後向蔡姓外婆申訴,遭到外勞非禮。

 

蔡姓外婆表示,女兒不但帶4個外孫女到工地去,其中要求15歲的孫女負責擲骰子,另外12歲、10歲和7歲的外孫女,則是被外勞撫摸臉頰、手臂和臀部。

蔡女還提到,大孫女在父母離異後就有自殘傾向,甚至在上禮拜接了母親電話後突然嚎啕大哭,當時問發生什麼事情,大孫女就是不願透露。另外蔡女還透露,女兒的男友曾經多次登門騷擾,她擔心全家人的安危,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非法外勞#聚賭#猥褻#骰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2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