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再捲性侵風暴 史蒂芬席格遭控伸狼爪


發佈時間:2018/03/20 18: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Me Too」性侵風暴,又有一名好萊塢巨星遭到指控,老牌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遭女藝人點名控訴,25年前在一場殺青慶功宴被史帝芬席格霸王硬上弓,還有一名當年才17歲的模特兒也說被席格伸鹹豬手。


 

揮拳擺腿見一個打一個,好萊塢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想不到最近卻被踢爆私底下根本是色狼。女演員蕾金娜西蒙斯指控說,史蒂芬席格當時把門關起來後,就從後面靠近她,接著開始親她的脖子,還把她衣服脫掉。

西蒙斯哭訴當年18歲時出演電影《絕地戰將》,史蒂芬席格邀她參加殺青宴,但到了現場她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唯一來賓。西蒙斯更指出,當時的她還沒發生過性行為,更沒在男人面前裸體過,也讓她因此嚇傻。

不只對同劇女演員霸王硬上弓,就連17歲的小模特兒菲歐拉達迪斯也沒有放過,她指出事發當時她只穿了比基尼,這讓她覺得很不自在,但又因為害羞不敢表達自己的不適,而席格不但沒有尊重她的底線,還把手伸進她的比基尼上衣。
 

在律師陪同下勇敢站出來,她們說自己不打算提告,只想讓大家知道事實真相,但男主角史蒂芬席格到現在還是否認所有性侵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性侵#MeToo#指控#史蒂芬席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2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