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拆圍牆就封路! 地主、住戶為「路通」槓上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7:50

新竹縣竹東有一名地主,為了讓住戶將既成道路上的圍牆拆掉讓他可以通行,竟然在路口用紐澤西護欄封住,讓這邊的住戶相當困擾,就連老婦人要送醫都得用擔架抬進抬出。


 

救護人員要將病患送上車,還得外頭先用擔架緊靠紐澤西護欄,救護人員再合力把老婦人往外推,接著2名救護員再翻過護欄,才總算把婦人送上車。但這不是為了搶快走捷徑,而是這路口被地主擺上路障。

原來在竹東鎮長春路289巷路底,和沿著圳溝的一整片土地都屬於彭姓地主,在30、40年前巷子被蓋了道圍牆阻礙進出,彭姓地主要求拆除,但住戶不同意,於是就在路口設置了紐澤西護欄。彭姓地主說鄰居幾十年來把它封起來、又竊占水利地。彭姓地主主張這條路是既成道路,要是住戶認為紐澤西護欄擺在這不合理,那圍牆也應該要打掉。


 

遭封路住戶說,後面這一小塊是他自己私人地,但是當初在30年前蓋這個房子的時候也已經有簽使用同意書了。雙方各說各話、毫無交集,只是這些民宅通往防火巷的門外,全被彭姓地主釘上鐵條、打不開,要是發生意外還得了。



被封路的居民已經先把紐澤西護欄移除,你不拆牆我就封路,恐怕糾紛一時很難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路#圍牆#護欄#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