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斯加北極圈遇暖冬 石油產量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8/03/2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4: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斯加州官員說,阿拉斯加北極圈度過有紀錄以來最暖冬季,衝擊到當地石油生產,因產業機器原本設計是在最冷情況下讓產量最大化,氣溫變高有礙機器運作。

路透社報導,阿拉斯加州稅務專員費雪(Sheldon Fisher)今天告訴州議員,目前的會計年度中,北坡(North Slope)原油產量平均日產約51萬8000桶,低於去年秋季預估的約53萬3000桶。

 

費雪表示,產量下滑多半要歸咎氣溫變高。

費雪告訴州參議會財政委員會:「整體而言這個冬季的天氣較為暖和。」「我們的表現實際上在比較冷的冬季比較好。設備運作會更順,在較冷的天氣下產量會比較多。」

阿拉斯加州稅務廳(Department of Revenue)首席經濟學家史蒂克爾(Dan Stickel)告訴委員會,與氣溫有關的產量下滑情況,在巨大的普魯赫灣(Prudhoe Bay)油田最為明顯,這裡對氣溫變化特別敏感。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阿拉斯加區氣候科學與服務主任杜曼(Rick Thoman)表示,北坡區這個冬季氣溫變高,頻頻打破紀錄,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本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極圈#暖冬#石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