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餐廳餐具發霉 店家反問「常來吃嗎」讓他超傻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1:11

日前一名網友到知名日本料理店用餐,沒想到卻發現餐廳所提供的餐具嚴重發霉,向店家反應後,主管竟然反問他「有常來吃嗎?」讓該名網友覺得相當傻眼。


 

網友日前於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與家人一起到知名日本料理店用餐,這時小孩突然發現放在炸蝦涼麵下的木片,有嚴重發霉的情形,事後向店家反應,主管竟然問他們「有常來吃嗎?」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納悶,他認為「雖然消費者不是老大,但是吃到這種東西,再加上這種回應,感覺好差呀」。



不少網友看到餐具發霉照,紛紛表示「噁!」、「這應該要送衛生局吧」,有網友認為這種是基本的衛生問題,暫且不論餐點價格便宜或昂貴,這種問題應該是做餐飲業都要重視的,因此網友提醒「木片真的容易潮濕發霉」。
 

但也有人緩頰地表示,店家會問「有常來吃嗎」,應該是打算要用「補餐券的方式處理」,原PO表示雖然店家事後有致歉,但他認為「有沒有常去吃和木片墊發霉沒有關係」,因此也藉機提醒其他民眾外出用餐時,要多注意餐廳的衛生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料理#餐具#發霉#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91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