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吸膠男亂砸路人 居民氣憤報警


發佈時間:2010/04/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持刀殺死親哥哥,沒想到最近出獄不改惡習,每次吸膠後,都從4樓住處,把安全帽、糞便,甚至桌子往樓下丟,還差點砸到路人,附近民眾多次報警,將他送醫治療,不過由於男子精神狀況並沒有問題,不能他強制住院,每次出院後,這名葉姓男子變本加厲,就連床墊也丟下樓,下午鄰居忍無可忍,只好再度報警處理。

不只貼身衣物,就連桌子、鞋子、床墊,甚至自己的排泄物,吸食強力膠後,精神恍惚的葉姓男子全都往樓下丟,鄰居急忙閃躲,儘管被強制送醫,但醫院判定他沒有精神問題,離開醫院後,還是在社區裡鬧事。

附近居民:「打人是還沒,樣子好像要打人的樣子。」

附近居民:「小孩有上課,回家都很麻煩,這是最大的問題。」記者:「沒辦法只好帶著,怕他出狀況?」附近居民:「他連哥哥都敢殺,還怕什麼!」

連鄰居也不得不帶著武器保護自己,因為擔心家人可能受到傷害,這裡的居民真的忍無可忍,再度報警,中午12點05分,只看到葉姓男子上了救護車,雖然救護人員、派出所員警、以及社會局、衛生局人員,都到了現場,只是要把他送到哪裡安置?過了1個小時又15分,竟然沒答案,居民看不下去,氣的說,乾脆送給縣長管。

吸膠男子(89.3.19):「現在有沒有怎樣,我哥哥還好嗎?」

10年前,葉姓男子吸膠後神智不清,持刀殺死自己的親哥哥,事後在警局清醒,還追問哥哥怎麼了?出獄後,葉姓男子還是沒改掉惡習。不是丟東西,就是丟排泄物,造成居民每天出門提心吊膽。儘管多次打電話報警,不過因為葉姓男子被判定精神沒問題,也沒傷人,無法可管,居民只希望相關單位想想辦法,還給他們一個安穩居住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3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