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無法接受不倫戀 女星被拍到上賓館偷吃人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9:31
圖/翻攝自CONNIE LLC網站
圖/翻攝自CONNIE LLC網站

44歲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是90年代偶像界女神,清純外型獲得不少男粉絲支持,還被封為是「20世紀最後的正統派偶像」。但至今仍單身的她近年來狀況不斷,先是在新年直播節目上喝醉暴走,今(14)日又被週刊爆出跟已婚人夫上賓館。

圖/翻攝自「週刊文春」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據《週刊文春》報導,一名20多歲的人妻控訴高橋由美子介入婚姻,還要求老公跟她離婚,在進行跟拍後發現,高橋由美子3月3日晚上與一名40多歲男子在酒吧暢飲後,搭車轉戰歌舞伎町飯店續攤。除了3日外,2人也常親暱牽手,在鬧區散步、吃飯。

圖/翻攝自「週刊文春」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其實該名男子已婚還有一名3歲女兒,出面指控的妻子表示,丈夫是在1年多前在酒吧認識高橋。今年1月,丈夫竟對她說想要離婚跟高橋在一起,而且所提出的理由竟是指責她在喝酒後會使用暴力、不照顧小孩,這讓她完全不能夠接受。事已至此,該名人妻控訴「高橋把我的家庭給毀了」,但坦言夫妻關係已經很難再維持下去了,希望丈夫能夠負起責任,並跟雙方親戚說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週刊文春》在直擊高橋由美子與人夫並肩散步時,曾上前詢問「2人是在交往嗎」,2人既沒有肯定卻也沒否定,高橋事務所對此則坦承2人確實有一起去過飯店。
 
高橋由美子今年1月受邀參加電視台賀年節目直播,竟在節目上狂飲香檳、日本酒及啤酒等多種酒類後失態,在直播期間大失控,不斷向男性投懷送抱,酒後失態最後也被請到後台休息,成為網路熱議話題。
 
另外,高橋由美子也曾在另一個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戀父情結,喜歡年紀大很多的熟男,但無法接受不倫戀。有次和已婚的男友人吃飯,對方突然牽她的手主動示好,自己表示當時向對方表示不接受婚外情,因此也沒有後續發展,沒想到今日卻被拍到與已婚人夫爆出不倫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橋由美子#不倫#偷吃#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