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公寓11.5坪只要7.8萬!44年前廣告讓人想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0:34
有民眾分享一張44年前的房地產廣告,新莊公寓11.5坪只要7.8萬元,讓網友看了都感嘆不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分享一張44年前的房地產廣告,新莊公寓11.5坪只要7.8萬元,讓網友看了都感嘆不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這是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心聲。尤其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買房」幾乎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看到了44年前的房地產廣告,11.5坪的公寓只要7.8萬元,房價的差異讓網友看了都感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民國63年的報紙房地產廣告。上面寫著「獻給小家庭的朋友們,推出我們的傑作!在新莊鎮中港路我們開闢了4000戶大社區,11.5坪只要7萬8千元。建坪自11.5坪至20.7坪,適合小家庭居住。」而且在報紙的右下方還提到,「訂約金伍仟元。請捷足先登,勿失良機!」

 

網友還分享了當年的舊台幣鈔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po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提到,「民國63年,1千元就可以養一家人了」、「民國63年一碗陽春麵才5元」、「63年,十萬可以和郭台銘一起開鴻海」、「五零年代,華中橋附近的空地一坪200塊。」

另外有網友分析過去和現在的物價,「現在陽春麵多少錢?我算50元好了,漲10倍,那時候價錢是7萬8,漲十倍等於78萬,哪裡有78萬得房子我立刻買!」還有人直言,「現在的房價都是炒作起來的,炒得太誇張!」更有網友就直呼「看了好想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新莊#7.8萬#公寓#買房#陽春麵#郭台銘#鴻海#華中橋#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4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