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想道歉被拒!趙敏基手寫信死後曝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3:19
圖/翻攝自微博、Dispatch
圖/翻攝自微博、Dispatch

52歲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早前驚爆接連多次性侵女學生,成為韓國「#METOO」風暴第一波被指控的藝人。今天(9日)下午他被發現疑似上吊身亡,而一張他生前道歉的手寫信也被韓國媒體公開,原來他早在2月份就打給媒體記者詢問能否幫忙代替發出這篇道歉信。
 
趙敏基早前寄給韓國媒體D社的手寫道歉信今天被公開,他在信中寫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的罪過。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我度過了一段讓我很難承受的艱難時間,我成了一個急著逃避、急著否定的卑鄙的人,我很慚愧,我很抱歉。在過去的7年裡,對於我的那些踏上了艱難演員路的後輩而言,為了指引他們走上一條不平庸的演員之路,我不得不成為一個嚴格的教授,而我則努力在私下的場合緩解這種嚴格的態度,對於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羞辱和污衊的我的後輩,我要真心表示謝罪,多虧於此,至少現在我才能夠醒悟自己的傲慢與陋習,我要向大家表示道歉和感謝。」最後他也向清州大學以及現在還在真心學習藝術的清州大學的戲劇系學生說抱歉。

 
 
據報導,趙敏基2月份就曾打給記者詢問是否能代替公開道歉信,然而記者提議讓經紀公司發,趙敏基卻表示自己已被公司解約,想透過清州大學官網發,卻又被告知自己已登錄不上官網。對於趙敏基的道歉信內容,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批「道歉文看不出誠意」、「根本就是狡辯文」、「這叫脫罪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敏基#步步驚心#性侵##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8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