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父片催淚!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監製主演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7:46
圖/YouTube
圖/YouTube

最近不少電影都打暖心父親牌,像是日本就有電影《跟爺爺說再見》由資深男星岩松了、光石研扮演兄弟,還有史提夫卡爾主演的《老爸出任務》要護送兒子遺體回家鄉,就連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的最新力作《記憶中的擁抱》,也是為了找到失蹤的女兒,有感人肺腑的演出。


 

飾演爸爸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用盡任何方式要尋找寶貝女兒,沒想到連美滿家庭也跟著破碎。電影《記憶中的擁抱》改編自經典暢銷小說,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絕望的爸爸,真摯的情感流露打動不少觀眾淚腺,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在採訪時也表示,是一個看了會難過的片段,但從故事中可以學到的是,人類即使遇到挫折,也能為了懷念那個人事物而治癒自己。



由他首次嚴格監製又主演,從故事內容開始到挑選導演、徵選劇組,大量投入執行過程也讓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直呼很有挑戰性,同樣走催淚暖心父愛電影的還有《老爸出任務》。
 

面對兒子在軍中冤死,硬漢老爸史提夫卡爾決定跟軍方槓上,找來其他2位同袍戰友要把兒子的棺木搬回家鄉,透過3名父親的視角道盡戰爭所產生的傷通與無奈。

就連日本也有暖心家庭片,被譽為日本版《父後七日》的電影《跟爺爺說再見》,因為爺爺過世逼得一家人得假裝感情要好,全片以不平凡的視角將家庭中常見的矛盾刻畫得極為寫實,讓一家之主的角色,不只有威嚴更有護子心切的一面,透過電影賺人熱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催淚#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0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