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控性侵! 網友連署撤銷球星柯比「奧斯卡獎」


發佈時間:2018/03/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1: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球巨星「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才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卻沒想到因為十五年前的性侵醜聞,被連署要求撤銷得獎資格。


 

前NBA籃球巨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以《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獲得第90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原本是喜事一樁,卻因為他的性騷擾前科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滿,在網路上連署要求奧斯卡撤銷他的得獎資格。

該連署網站寫道,奧斯卡幾乎做到避免頒獎給性侵者,無論是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還是《大災難家》詹姆士法蘭柯(James Franco)都沒有得獎,但是布萊恩卻並非如此,希望影藝學院撤銷布萊恩的得獎資格。截至目前連署人數超過1萬7千人。

布萊恩2003年被指控性侵19歲的飯店女服務生,被捕後於交保候審期間和老婆Vanessa Laine開記者會,坦承和女服務生發生關係並公開道歉,但他堅稱是兩情相悅否認性侵,最後傳出他私下花錢和女方和解,形象大受打擊,即便事件過去多年,外界對他的評價仍呈現兩極。
 

離開籃壇後,布萊恩擔任編劇和監製,推出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描述他從童年到成為NBA球星的故事更親自配音,成為NBA退役的球星中成功轉戰電影圈的難得案例,希望藉此證明自己不只會打籃球,未來打算致力於體育相關活動,讓各種族、各國的人透過籃球團結一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性侵#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