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炸雞新吃法 淋蜂蜜﹑配甜點最對味


發佈時間:2018/03/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9:17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最近流行起的蜂蜜炸雞,在炸得酥酥脆脆的炸雞上淋點蜂蜜,搭配醃黃瓜、洋蔥等配菜,超級可口!還有店家推出搭配甜甜圈、玉米蛋糕的蜂蜜炸雞新吃法,引發一股風潮。


 

香噴噴的炸雞起鍋後淋上一點蜂蜜,另類的炸雞吃法在美國正流行。這間位於費城的炸雞店,每天可以賣出好幾百盤的蜂蜜炸雞,從醃漬、裹上蛋液到下鍋,每個步驟都很講究。

老闆說,先加進一點糖、檸檬皮還有鹽,把火關小讓它小滾,煮個20分鐘再冷卻,再把雞肉放進去洗個澡,經過處理的雞肉一點也不柴,就算高溫油炸,照樣鎖得住肉汁!酥脆燙手的蜂蜜炸雞搭上酸黃瓜、洋蔥等配菜,吃起來爽口不膩, 而且份量超實在,一份就能吃到打飽嗝。根據部落客形容,這真的有史以來是吃過最棒的炸雞店了,雖然六塊雞真的太多,不過實在是太好吃了!

另一間專賣蜂蜜炸雞的店,買炸雞就免費贈送剛出爐的甜甜圈,每天大排長龍。根據外媒報導,很難說大家來這間店排隊到底是為了炸雞、還是甜甜圈,不過如果排了隊,最好是2種都買。
 

店裡客人每天絡繹不絕,老闆說一開始打算專賣甜甜圈、炸雞,是因為家人都愛吃,拿捏不定要賣哪一樣,乾脆一起賣。老闆說「誰不喜歡甜甜圈跟炸雞呢?」也說開店的想法不是要標新立異,在討論之後決定2種都賣,不過在開了店之後,的確有好幾間類似的店開幕。

炸雞裹上一層閃亮的蜂蜜糖漿,搭著甜甜圈一起吃超過癮。另外在芝加哥也有蜂蜜炸雞新吃法,老闆形容炸雞起鍋後會灑一些煙燻紅椒粉,讓它帶有一點煙燻味以及一點甜味,再抹上一些蜂蜜奶油,好吃到就像「上帝的恩賜」,這就是吸引客人的地方。

當初因為廚房的小失誤意外研發出店裡的招牌,老闆說其中一名廚師不小心讓一塊炸雞掉進蜂蜜奶油裡,她咬了一口後把炸雞拿給我們吃,結果大家吃過後都大叫「炸雞上就放蜂蜜奶油吧!」

香酥的蜂蜜炸雞配上帶點甜味的玉米小蛋糕一起吃,甜鹹交錯的口感,意外引發另一波風潮。

圖/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炸雞#新吃法#美食#蜂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3991

0.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