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5菜1飯」250元 她問:沒放主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5:07
女網友分享這個便當要價250元,讓她傻眼地問:沒有主菜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分享這個便當要價250元,讓她傻眼地問:沒有主菜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南北的物價真的差這麼大嗎?最近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上來台北開會,公司叫了便當,一個要價250元;但打開一看菜色,發現裡面是「5菜1飯」,讓她忍不住質疑店家是不是忘了放主菜?還是台北的便當都要這麼貴嗎?

這名何姓女網友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上來台北開會,公司叫外送的便當,價值250元,一度懷疑它忘了放主菜~補充:不是素食,問過確定沒有忘記放主菜,就是這樣而已…」事後何女還表示,吃完之後覺得好空虛。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菜色,紛紛留言表示看法;不少人直呼「這樣子要250元,未免太貴了吧」、「這種價格根本是搶劫吧」;還有人認為「這店家未免也賺太大了吧!」不少人也好奇地問「主菜到底是什麼?」

面對各界的質疑,業者也出面回應。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飯店業者表示,當天的菜色包括「碧綠炒雞球」、「清炒芥藍」、「波羅咕咾肉」、「香菇冬筍炆烤麩」、「欖菜四季豆」,這些都是餐廳的特色料理,一道就販售420元,外送餐和定價250元。至於讓消費者有這樣的感受,業者表示未來會加強和訂購方的溝通,擺盤方式也會調整,避免類似的爭議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菜1飯#便當#開會#主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3182

0.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