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遭性侵全身血 惡狼無視5歲哥哥苦哀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22:31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印度極度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女性備受歧視,暴力及性騷擾事件無所不在,據官方統計,每22分鐘就有女性遭到性侵,高達8成的女性曾遭受過性騷擾。近日又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案件,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遭到一名工人誘騙到公車上性侵,即使女童哥哥不停苦苦哀求也無視,女童最後被救出時全身是血受到重傷。
 
據《印度時報》報導,首都加爾各答5日,45歲清潔工蒙納(Sheikh Munna)用巧克力將一名與5歲哥哥在街上玩耍的3歲女童誘騙到路旁的公車上,隨後將車門上鎖,女童驚覺不對後立刻發出尖叫示警。女童哥哥隨即跑車門前哀求蒙納住手放過妹妹,但對方仍然無視不為所動。

 
 
女童哥哥只好衝回家告訴母親發生的事情,但兩人趕到公車外時,還是無法將女童救出。女童母親的哭聲驚動了附近的住戶,眾人隨即利用工具將車門撬開,但女童已經慘遭毒手,衣衫不整的倒在座椅上面,不但意識不清身體也大量出血。而在一旁的蒙納雙手及褲子上都沾有血跡,抑制不住怒火的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去暴打蒙納。
 
警方到場後將蒙納逮捕,並將女童送往醫院治療。醫生表示,身受重傷的女童明顯遭到暴力攻擊,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將會進一步檢查女童是否遭到性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印度#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1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