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賊作兒! 婦遭乾兒子綑綁強盜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認賊當兒子!台北市一名段姓婦人,日前好心借手機給20歲的徐姓男子,對方就說要認她當乾媽,但前後卻跟她借了6萬多元都沒還,而昨天這名乾兒子再度上門要錢不成,竟然就持水果刀架住婦人,再以繩索綑綁手腳後,搶走她的提款卡盜領現金,還好婦人自行掙脫報警抓人,但乾兒子恩將仇報,讓她真的很痛心。

想到前一晚竟然被乾兒子持刀綑綁,搶走提款卡,50多歲的段姓婦人還餘悸猶存,沒想到乾兒子借錢不成,就狠心動手強盜。被害人段姓婦人:「就是說要傷害我,會殺了我,這個手先綁緊,再綁到我的腳,我是坐在床上的嘛,這個腳的繩索,再去綁到床頭。」

真的是恩將仇報!因為婦人日前只是好心,將手機借給這名20歲的徐姓嫌犯,對方就主動認她當乾媽,餓了就到乾媽家要東西吃,而前後更借了6萬多元都沒還,這次再度借錢不成,竟然就持水果刀架住乾媽,再綑綁手腳,搶走提款卡,盜領1萬多元現金,讓段姓婦人相當痛心。

段姓婦人:「好心這樣子地對待他,但我後來就覺得這孩子,只是一直在跟我要錢,就感覺很不對了,他做這樣子的事情,我就覺得很痛心。」

真心對待這個非親非故的年輕人,卻差點沒命,還好婦人自行掙脫,報警抓住不肖的乾兒子,而徐姓嫌犯落網後,還誇獎警察好厲害,6個小時就抓到他,以後也想當警察,但犯下強盜案,早已經自毀前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41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