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4歲印度阿嬤老當益壯 而且百步穿楊 身懷絕技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7:23
圖/Great Big Story
圖/Great Big Story
印度有一位84歲的老婆婆,雖然年事已高,不過她卻是多項射擊比賽的金牌得主,連男選手都自嘆不如。

圖/Great Big Story

 

這位阿嬤,冷靜啊!吼,還以為妳要開槍打我。唉呦!不錯喔!阿嬤的槍法狠準呢。神槍手阿嬤名字叫托瑪,她說:「我是一個神槍手,當我65歲第一次射擊的時候,我就看著槍、然後瞄準、接著開槍,結果就射中10分的靶環。我很開心,但也擔心家人會講話。」喔!阿嬤的意思是說,她們村莊,一向不希望女性拋頭露面,只要做好家事、照顧好家人就可以了,所以阿嬤只能一邊整理家務,一邊練習槍法。等等,阿嬤還有話要說:「我喜歡射擊因為它能幫助我們,在此運動之上,它能教導像我這樣的女性自我防衛,假如我們身處險境,就可以開槍自保。」

圖/Great Big Story
而且阿嬤還說,每次有人用嘲弄的口吻問她會不會射擊時,她都不在意,但是她卻很鼓勵村裡的女孩學習這項運動。「當這些女孩來看我的時候,她們都對這項運動有興趣,所以我就逐門逐戶拜訪,並且勸她們的父母讓女兒學習,因為這對女孩有很大的幫助。」阿嬤開心的說。

圖/Great Big Story

 
 
喔!對了,還沒跟大家介紹阿嬤的豐功偉業,別看她已經高齡八十有四,看看這些掛在牆上的獎牌,佩服吧!阿嬤在印度參加過多次射擊比賽,奪牌數超過一百面,看看阿嬤笑得多燦爛啊!阿嬤,一定要開心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神槍手#阿嬤#自我防衛#女孩#意外#危險#射擊#父母#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