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夜市美食藥燉排骨、胡椒餅上榜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6:03

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的米其林官方組織,選在「台北米其林指南」出刊前一週,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美食餐廳名單,此次有36家餐館及店家入選,其中有10間街頭美食來自夜市,包含知名的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施老闆麻辣臭豆腐等。
 


 

「必比登推介」名單中,共有8家牛肉麵館、5間台菜餐廳,其中多數是老字號名店,而台灣夜市享譽國際,因此小吃同樣也入選,而10家街頭美食中,有3間在饒河夜市,有陳董藥燉排骨、福州世祖胡椒餅、施老闆麻辣臭豆腐,而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臨江街夜市則各有2家入選;另外,士林夜市則僅有海友十全排骨獲推薦。
 
而5家推薦的台式料理,包括茂園、美麗餐廳、My灶、我家小廚房、雙月食品等。另揚名海外的台灣牛肉麵也上榜,像是永康牛肉麵、牛店精燉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廖家牛肉麵、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建宏牛肉麵及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
 
圖/TVBS資料畫面

除了台式料理、小吃外,「必比登推介」也選了江浙菜、上海菜、粵菜、北京菜等特色料理,包含祥和蔬食,點水樓、鼎泰豐、阜杭豆漿等皆入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美食#上榜#胡椒餅#藥燉排骨#台北米其林指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6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