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秘書控4度性侵 「南韓賴神」安熙正辭職下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0:38
被視為南韓下屆熱門總統候選人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被爆出性侵女秘書,他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圖/翻攝自安熙正臉書)
被視為南韓下屆熱門總統候選人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被爆出性侵女秘書,他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圖/翻攝自安熙正臉書)
被視為南韓總統文在寅接班人、忠清南道知事的安熙正,被爆出涉嫌性侵女秘書4次的醜聞,引發南韓政壇嘩然。安熙正今(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辭去忠清南道知事的職務,共同民主黨在今早也宣布開除安熙正的黨籍。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安熙正的女秘書金志恩,5日晚間在JTBC電視新聞直播時,指控自去年6月至今年2月期間,不但多次遭安熙正性騷擾外,甚至還4度性侵得逞,並表示會在6日正式對他提告。
 



面對金志恩的指控,安熙正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道歉,內容提到「我覺得對大家很抱歉⋯⋯尤其對金智恩深感抱歉,她因為我而受苦。」事件發生之初,安熙正辦公室發出新聞稿澄清兩人有「不適當性關係」,強調雙方是你情我願,但之後卻改口稱說「我為自己的愚蠢行為尋求原諒。這全是我的錯。」

安熙正更表示,自己會辭去忠清南道知事的職務,並停止所有的政治活動。安熙正所屬的共同民主黨,事發後立刻召開記者會,向金志恩和社會大眾道歉,並在黨內緊急決議後,開除安熙正的黨籍。
 

現年52歲的安熙正外型斯文,已婚育有2名子女,去年還曾和現任總統文在寅一同角逐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他被視為現任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明日之星,2010年當選忠清南道知事時,還被認為是政壇清流,2014年也順利連任知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安熙正#忠清南道知事#文在寅#總統接班人#性侵#女秘書#黨籍#共同民主黨#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81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