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人魔漢尼拔真實版 終身囚禁玻璃牢房


發佈時間:2018/03/05 22:42
圖/YouTube
圖/YouTube

英國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先後用兇殘手法殺害4人,外傳他殺人後還會吃掉被害人的大腦,他因此被媒體冠上「食人魔漢尼拔」的稱號。而他在入獄後居然也能殺人犯案,獄方後來乾脆為他打造一個玻璃牢房將他單獨監禁。


 

電影人魔當中,血淋淋的開腦還有吃人腦的畫面,看起來非常驚悚嚇人。不少電影的劇情也都是圍繞著這位食人魔漢尼拔來撰寫,看似虛構的電影角色其實真實存在。

他是羅伯特莫斯利,英國歷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之一。他有許多暱稱,食腦人湯匙,或是食人魔漢尼拔,這都和他先前殺人後被判定的罪刑有關。

會被媒體冠上這些稱號,全和他兇殘的殺人手法有關。警衛破門進入房間時,看到受害者腦部有一個湯匙,他們判斷不見的大腦部位是被莫斯利吃掉了。
 

而且莫斯利就連被送到管控嚴格的韋克菲爾德監獄之後,也用湯匙殺害了其他囚犯!莫斯利被稱為英國最危險的囚犯,因為他對其他人而言是一個大威脅,他甚至被下令不能和其他囚犯會面,必須永久單獨監禁。

正因為這個原因,監獄為他打造了一間單獨的玻璃牢房。有人形容莫斯利的牢房和電影《沉默的羔羊》當中的場景非常相似,而莫斯利已經被單獨監禁超過39年,在英國創下最久時間的紀錄。外界分析莫斯利會脫序殺人和他的成長經驗有關。

莫斯利家族的小孩面臨受虐的生活,包含身體和性虐待,施暴的是他們的父親。

小時候被父親施暴,成年之後染上毒癮被迫賣春賺取生活費,這些都在他的心中留下嚴重陰影,也導致他日後失控殺人;有類似經歷的還有德國的食人魔亞文麥維斯。

如果好萊塢的《食人族》讓你毛骨悚然,真實的食人族故事肯定會讓你作嘔。羅騰堡殺人魔麥維斯曾說:「殺人、和對方有親密關係最後吃掉,這樣就能永遠跟我在一起。」

面對鏡頭態度自然地講出自己殺人的原因。殺了人再把對方吃掉,麥維斯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悔意,專家分析,他的非人性格很可能是童年不愉快的經歷所造成。

麥維斯委任律師艾爾默指出,他的母親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女人,這是他從麥維斯口中得知。
 

成長過程中被傷害,使得情感和價值觀扭曲,讓來自英國和德國的這兩位殺人魔人生走向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犯#食人魔#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