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性倒閉? 親子餐廳「棠朝」遭員工控欠薪


發佈時間:2018/03/01 19:18

內湖知名親子餐廳棠朝,餐廳內標榜旋轉木馬吸引消費者,但過年前突然歇業,員工出面指控是老闆惡意倒閉,不僅積欠11名員工薪水跟資遣費,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食材廠商拿不到貨款,連商場租金與管理費也拖欠,對此遭指控的業者沒有回應。


 

員工回到之前的工作餐廳收拾餐盤還有杯子,內湖賣場內的知名親子餐廳棠朝過年前突然遭到解雇所有員工,現在都已經3月了,員工還拿不到1、2月份薪水。遭解雇員工鄭柏霖說所有人都被資遣,全部的人都覺得很錯愕。指控老闆惡意倒閉餐廳,11人員工包含主廚、內外場正職人員通通被欠薪。而且從去年10月開始,老闆已經先積欠廠商貨款再欠賣場租金,直到今年2月9日,突然對員工說13日就要關門,讓他們通通措手不及。



鄭柏霖說完全都沒有收入,也沒有二月份工資,實在難過年。員工指控,呂姓老闆娘告訴他們旗下設計公司欠資金、周轉不靈只好收了餐廳,但員工指控老闆娘疑似早預謀倒閉,陸續欠下的薪資跟資遣費大約200萬還有租金、管理費139萬以及100多萬的廠商貨款,負責人下落不明。
 

棠朝是在2016年開幕,當時超多網紅網媽還有明星帶小孩去捧場,如今恐怕面對內湖同性質的餐廳,競爭激烈。像是有親子餐廳店內提供讓小孩玩樂的卡丁車,還有業者擺出沙坑或是大型球池當作噱頭,而基本款的旋轉木馬也有餐廳主打,讓不少家長掏錢特別來消費餐點,這類餐廳往往都走高價位,2大1小費用加上10%服務費,吃一餐動輒上千元起跳,只是標榜高質感的親子餐廳越開越多,如何從市場脫穎而出,考驗業者的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親子#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10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