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遞變內賊 百貨公司偷貨上網賣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發生快遞公司人員送貨到倉庫,竟然就把名牌專櫃堆放在員工走道的貨品,偷偷搬走,再把偷來的貨品拿到網路上變賣,有專櫃從去年底到現在,損失30多萬。

快遞小貨車,緩緩開進百貨公司停車場,一名年輕人推著好幾箱,專櫃託運的物品進入電梯,沒想到離開時,竟然還帶走堆放在貨倉的其他商品,若無其事的從容離開。

百貨公司主管:「(嫌犯)先推到我們的貨倉放置,可能貨運公司他利用,在卸貨的空檔當中,把一些物品順便帶出離開。」

原來嫌犯利用貨倉管理上的漏洞,順手牽羊帶走別人貨品,同樣手法至少得手4次,而這些商品通通被他放在網上銷贓,當季專櫃女鞋,原價2500起跳,嫌犯網拍不到1千元,名牌牛仔褲,定價4∼8千元,網友只要1500就能帶走,還有名牌旅行箱,定價近7千元,嫌犯1700就要脫手賤價出售,讓遭竊的業者失血又心痛。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王瑞峰:「竊得財物是牛仔褲啦,還有女用鞋,其他日常用品,然後利用網路拍賣。」

在中國快遞擔任貨車司機的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積欠百萬卡債,才會鋌而走險,專櫃30幾萬的貨物,賤賣才剛得手5、6萬元就被查獲,如今債務沒有解決,被公司開除,還得吃上官司,斷送自己前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