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影迷排隊瞻仰 詩麗黛瑋孟買火化


發佈時間:2018/03/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6: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週在杜拜猝逝的寶萊塢著名女星詩麗黛瑋,遺體昨晚送回印度孟買,數以千計印度影迷今天上午在孟買拿著鮮花排隊等候,要在下午火葬前向他們最愛的明星告別。


 

54歲的詩麗黛瑋(Sridevi Kapoor)上週到杜拜參加婚禮,24日晚間失去意識在旅館房間浴缸溺斃,杜拜檢警確認詩麗黛瑋沒有他殺嫌疑後結案,遺體昨晚運回孟買。

家屬把詩麗黛瑋停靈在孟買住家附近的頌揚體育俱樂部(Celebration Sports Club),並於28日上午9時起對外開放,讓民眾向她致意告別。

一大早,數千印度影迷就在俱樂部外大排長龍,有的拿著鮮花,有的拿著詩麗黛瑋的照片或「我們想念妳」等標語耐心排隊等候,有人從數百公里外趕到孟買,只為向最愛的大明星告別。
 

印度媒體報導,在隊伍中排第一的家庭主婦帕瓦(Sangita Pawar)表示,她前幾天就睡在街上,等著瞻仰詩麗黛瑋的遺容;因為她一直想見詩麗黛瑋本人,而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寶萊塢一些演員和導演,也來到這裡悼念詩麗黛瑋。

隊伍中有受到詩麗黛瑋啟發和影響的演員和舞蹈教師,他們表示由於受詩麗黛瑋的影響而從事現在的工作,必須到這裡排隊送詩麗黛瑋最後一程。

瞻仰儀式結束後,詩麗黛瑋的遺體下午3時在VileParle Seva Samaj火葬場,以傳統印度教儀式火化。

許多身在新德里的影迷,對詩麗黛瑋主演的300多部電影如數家珍,談論、回顧著詩麗黛瑋從4歲就步入影壇、16歲就擔綱女主角的傳奇人生。

詩麗黛瑋的粉絲拉克什(Rakesh)向中央社記者說,詩麗黛瑋因為小時候家境貧困,沒有機會受教育,之後她能變成超級巨星,且擁有良好的談吐和禮節,全靠自己努力,因此激勵了許多印度人。

詩麗黛瑋在電影中常常飾演突破傳統的女性,而且她很多部電影不需要男性英雄就可大賣,在女性地位低落的印度社會相當罕見,不但激勵許多印度女性,也獲得同志族群崇拜,是印度少見頗具影響力的女星。
 

孟買今天派出大批警力在體育俱樂部周圍維持秩序,甚至封閉一側道路以便民眾排隊瞻仰遺容,導致孟買交通堵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詩麗黛瑋#寶萊塢#孟買#鮮花#火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7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