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親友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被流彈爆頭枉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0:57
印度一名新郎在迎娶過程時,被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的流彈打到,送醫後傷重不治。(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新郎在迎娶過程時,被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的流彈打到,送醫後傷重不治。(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婚禮瞬間變喪禮!國外有不少地方的習俗,會在婚宴會場對空鳴槍慶祝,日前在印度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正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不料流彈卻打中新郎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印度有不少地方仍有這種在婚禮上「對空鳴槍」的慶祝儀式,但過去曾發生過不少意外,相關當局已經禁止這樣的行為,但還是仍有不少人忘記這樣的危險性。

 

這起意外發生在27日晚上8點半左右,死者是21歲的新郎庫瑪爾(Deepak Kumar)。當時他到新娘家準備迎娶,現場舉辦了結婚派對,不少親友到場慶祝。沒想到在過程中,有人在現場「開槍慶祝」,沒想到流彈波及到新郎,意外打中到他的頭部,新郎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現場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在場目睹所有過程的親友都看傻了。事後有親友表示,「當時有幾名賓客帶槍而在婚宴上鳴槍慶祝,這是傳統的習俗。」

其實這類在婚禮或是派對上「開槍慶祝」的儀式,在南亞和非洲很常見,但也常發生意外。去年11月埃及一名28歲的準新郎,在結婚前一夜找來好兄弟舉辦告別單身趴,只是疑似過程玩得太嗨,有人開槍慶祝時,子彈就打中這名準新郎的下體,當場傷重送醫急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新郎#迎娶#流彈#開槍慶祝#對空鳴槍#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7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