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信嗎?男身中30刀氣管遭割斷亡 警判定自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9:58
大陸一名律師被發現身中30多刀身亡,但警方調查卻以自殺認定,引發民眾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大陸一名律師被發現身中30多刀身亡,但警方調查卻以自殺認定,引發民眾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吳姓律師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身上中了30多刀,甚至還發現氣管遭到割斷。沒想到相關單位進行驗屍之後,排除他殺嫌疑認定是自殺。只是這樣的說法一出,立刻引發民眾質疑,甚至還紛紛不客氣地狂吐槽。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18日大年初三,死者是一名49歲的吳姓律師。江蘇常州公安局金壇分局在當天上午7時左右接獲一名王姓男子報案,稱說早上起床時,發現吳姓女婿死在家中。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勘驗,由於現場門窗完好,並無他人入侵、遭綑綁和打鬥的痕跡;經法醫驗屍發現,吳男身中30多刀,傷口主要分布在額頭、後腦勺、前頸、左腕前側、腹部等部位,其中氣管被割斷,傷勢特徵為密集平行排列,都是右手可以砍到的地方;而且死者當時右手握著菜刀,經檢驗後也無其他人的DNA。

經過種種跡象評估,警方排除他殺嫌疑,認定吳男是自殺身亡:至於輕生原因,警方表示將會深入調查。
 

面對警方的說法,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就直呼「自己捅自己30多刀,還割斷自己的氣管,你相信嗎?」還有人更諷刺地說,「難道這是江湖失傳已久的自殺神功?」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律師#自殺#他殺#氣管#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84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