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繆德生重傷 吳敦義:保家衛國卻淪至此


發佈時間:2018/02/2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3: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天在反軍人年改抗爭時墜落重傷,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看到軍人保家衛國,不惜犧牲性命卻落得現在這樣的狀況,於心不忍,呼籲政府重視陳情內容;副主席郝龍斌則說,政府藐視軍人權益。

反軍人年金改革團體今天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而不慎摔落地面OCHA(無呼吸心跳),除了傷及頭部,胸腔也因骨折出血,目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急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午探視繆德生,並慰問家屬,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看到繆德生躺在病床上,身旁只有一堆數字指標,讓他感嘆軍人保家衛國,不惜犧牲性命卻落得現在這樣的狀況,大家都於心不忍,希望繆德生能儘快恢復健康。

記者追問,在立法院抗議現場,退役將軍吳斯懷想遞陳情書,當時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稱他在忙,由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代收陳情書,這樣是否恰當。

吳敦義說,如果正式的陳情書,蘇嘉全若不是在主持會議應親自接收,但林志嘉身為幕僚,這確實也是他的工作範圍。他強調,政府應對陳情書的內容進行鄭重、認真的了解,才是更重要的事。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約上午10時45分左右到達立院外鎮江街向抗爭改群眾致意,他指出,在場的軍中夥伴當初為了中華國流血,流汗,甚至犧牲生命,政府也曾承諾每一個年金改革版本都會跟各方代表溝通,但今天卻貿然通過行政院版本,完全沒跟軍中同袍或是退休將士等代表溝通,已經違反了當初的承諾。

郝龍斌說,總統蔡英文一向強調自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表明要溝通溝通再溝通、謙卑謙卑再謙卑,「但看不到謙卑跟溝通,看到的是傲慢及藐視軍人權益」,政府今天正在做動搖國本的事情,他為國家感到難過。

郝龍斌最後指出,繆德生為了捍衛自己權益、尊嚴,卻重傷昏迷,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他祈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繆德生#吳敦義#反年改#抗議#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