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梅島壯觀瀑布奪命 捷克男為拍照墜崖


發佈時間:2018/02/2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54
圖/Chiang Rai Times
圖/Chiang Rai Times

蘇梅島是不少外籍旅客來到泰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尤其是壯觀的坤斯瀑布,更是吸引很多遊客,但也頻頻發生墜落的意外。一名來自捷克的男子為了拍照翻越警戒圍欄失足滑落,雖然緊急搶救但還是不幸喪命。


 

一位來自捷克的觀光客之前還在水邊留下陽光般的笑容,卻在泰國蘇梅島喪命。當時32歲的巴爾塔跟一群朋友來到當地觀光,特別爬到瀑布頂端,巴爾塔一時興起走到瀑布邊緣請朋友幫忙照相,沒想到不小心滑落,就從30公尺高的地方被一路往下沖。

當地居民跟警方立刻展開救援,但水流相當湍急,冒險利用簡易的梯子以及繩索拉起巴爾塔,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朋友傷心欲絕抱著頭痛哭,但這已經不是當地第一起外籍遊客失足跌落的意外。去年一名英國遊客,雖然奇蹟似的保住一條命,但因為受到石塊撞擊全身骨折,花了1個多月才康復。坤斯瀑布接近90度垂直景致格外壯觀,但也相對來說更加危險,相關單位因此拉起警戒線還放上告示,但不少遊客依舊不聽勸,甚至翻過警戒線戲水,導致類似悲劇因此一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hiang Rai Time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美島#瀑布#墜谷#摔死#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9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