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海神」拜年被撞爛!車主爽笑:還好沒開4千萬幻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0:35
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下同
圖/翻攝義烏交警在線,下同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出門拜年,車禍發生率也跟著大增。大陸浙江省日前傳出1起交通事故,1名錢姓男子把要價不斐的瑪莎拉蒂轎車停在路邊,卻慘遭1輛貨車撞上,造成車尾幾乎全毀,維修費用粗估要上百萬元;不過,車主眼見愛車被撞爛,卻未表露出心疼之意,反而笑說「還好不是開勞斯萊斯幻影來。」

綜合陸媒報導,錢男20日開著要價約500萬元的白色瑪莎拉蒂轎跑車,從杭州到浙江省義烏市上橫塘村拜年,為了不影響道路交通,他還刻意將車往內側草地停靠,不料之後前往取車時,卻發現愛車的屁股被人撞爛、受損相當嚴重,而且不見肇事者人影,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義烏市公安局獲報後,立即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肇事車輛是1輛白色廂型車,並循線找到無照駕駛的陳姓男子;陳男供稱,貨車是在公司名下,他當時私自從公司拿了車鑰匙,想回家取東西,也順便練習駕車技術,孰料行經上橫塘村時,前擋風玻璃突然起霧氣,準備擦拭時不慎讓方向盤失控,隨即撞上路邊車輛。

由於自己沒有駕照,又撞上要價不斐的名車,陳男一時心急逃離現場,但最後還是被逮,遭處罰款1500元人民幣(約6932元台幣),行政拘留17天,還得賠償近25萬元人民幣(約115萬元台幣)的車損。令人意外的是,錢男事後並未提出求償,甚至笑說「怕拜年時會擦傷才開瑪莎拉蒂。幸虧我1千多萬(4000多萬台幣)那輛勞斯萊斯幻影沒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瑪莎拉蒂#勞斯萊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