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歌手認性侵未成年歌迷 「妳能把我怎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1:46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演藝圈近日陷入性醜聞風暴,日前資深演員趙敏基遭控性騷擾女學生後,又有其他演員及導演陸續被爆出性醜聞。昨(22)日有網友指控嘻哈歌手Don Malik對未成年的女粉絲伸出魔爪性侵,隨後Don Malik在社群網站上傳道歉聲明,坦承犯行。
 
去年一舉入圍韓國大眾音樂獎「最佳RAP獎」與「嘻哈獎」的22歲嘻哈歌手Don Malik,當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之際,沒想到卻被爆出曾性侵未成年女粉絲,當時女方拼命抵抗,他竟然嗆說「妳能把我怎樣?」態度相當囂張。隨後Don Malik在IG及推特上發布道歉聲明,「我利用了藝人與粉絲間的權力關係,對1名粉絲施暴,在此對受害者致上歉意。」他也表示會好好反省,成為更好的人。

 
 
就在Don Malik道歉後,又出現另1名受害者指控,對此,Don Malik經紀公司回應會站在受害者的立場,不排除受害者會提告或者是選擇輕生的激烈方式抗議,目前已跟其中1名受害者聯繫上,也嘗試與另1人聯繫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聲明#嘻哈歌手#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6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