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搜名字、時間拉長」 銀行開戶變嚴謹


發佈時間:2018/02/22 19:21

有民眾發現現在到銀行開戶變得更嚴謹了,甚至還會拿名字去網路搜尋,看是否有不良紀錄,對此,銀行表示主要是為了防範詐騙和洗錢才會嚴格把關。


 

想到銀行開戶,銀行保全除了協助,還叮嚀可能要等比較久。銀行行員說,開戶的時間會拉長一點、也採取審核制,不一定能開成。原因就在於很多人來辦人頭戶,銀行為了怕有人洗錢,現階段開戶都採審核制,網路上如果有查到洗錢或是什麼的,還會婉拒開戶。

避免客戶過去有一些不好案例,把關再把關,有民眾分享開戶經驗,說行員快弄完資料的時候,還在Google搜尋過往紀錄,也有網友分享要買淘寶開戶被拒絕機率也較高,說是儲蓄也不見得好開。


 

對此銀行表示得防詐騙洗錢所以才加強把關,也因此辦理開戶的時間拉長、審格手續更嚴謹,只是現在各大銀行防止有人惡意洗錢,或是做為詐騙帳戶,對民眾開戶都相對嚴謹很多。

對一般民眾來說,因為開戶被調查背景資料似乎都習以為常,儘管對部分人來說小有不便,但也有人認為詐騙太多,銀行本來就該把關,多擔待些沒有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戶#詐騙#洗錢#防範#審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3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