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鯨擱淺陳屍沙灘 民眾耍白目坐上拍照還刻字引公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23:36
智利一處海灘發現藍鯨擱淺死亡,但竟然有民眾坐在身上拍照。(圖/翻攝自推特)
智利一處海灘發現藍鯨擱淺死亡,但竟然有民眾坐在身上拍照。(圖/翻攝自推特)

日前在智利一處海灘上,發現一具擱淺的鯨魚屍體。沒想到卻有遊客耍白目,不但坐在牠的身上拍照,甚至還有人在鯨魚屍體上刻字,並非立刻報警處理。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位在智利南部的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一條長約20公尺的巨大藍鯨,被人發現擱淺在當地海灘,不過卻已經死亡。只是消息一出,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圍觀。

 

只是這群來湊熱鬧的民眾,不是單純地來看看而已,竟然有脫序的民眾直接踩上鯨屍,在牠身上留下腳印;還有2位女子直接坐上去拍照。更誇張的是,竟然有人在鯨鰭上刻字留下愛的宣言「安娜,我愛妳」。



這隻藍鯨屍體遭人虐待的照片,隨後在網路上流傳,引發所有網友的公憤和撻伐。不少人批評,「這些人缺乏尊重和同理心」;另外還有網友認為,「其他的旁觀者見狀卻不制止,這些人也是幫兇,這樣放任的行為,實在令人感到憤怒和痛心。」
 

目前得知,相關單位已經將藍鯨的屍體運走了,正在檢驗調查其確切死因。有專家認為藍鯨恐是受到海洋汙染而中毒死亡,但也不排除是被人追捕而不小心擱淺死亡。至於這些涉嫌虐待藍鯨屍體的人,當地法令目前無法可罰。

藍鯨是海洋哺乳動物,是地球上現存體型最大的動物,長超過33米,重達200公噸以上。20世紀初,在世界上幾乎每片海域中藍鯨的數量都相當多。在超過40年後,捕鯨者的獵殺使牠們幾乎滅絕。直到國際社會在1966年開始保育藍鯨後,藍鯨的數量才逐漸上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鯨#智利#擱淺#死亡#拍照#刻字#屍體#同理心#尊重#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4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