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卦山隧道迴轉又逆向 29歲女被函送才肯到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9:08

這是在玩命嗎?彰化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進八卦山隧道要從南投到彰化,沒想到駕駛開到一半以為自己逆向,竟然就在隧道內迴轉,差點跟迎面而來的車子對撞,沒想到他一路開了4公里遠,快開下出口引道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開錯了,在隧道口迴轉再重新開回隧道,危險行為全被拍下,多次傳訊都不到案,警方除了依法開罰,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休旅車走在隧道中,突然一輛白色轎車迎面而來差點撞上,嚇得休旅車緊急變換車道,會車之後還停下來,不知道該不該走,後方還有一輛同向轎車跟著停下來。白色轎車開到隧道口發現錯了,在隧道口迴轉又開進去隧道中。事發在去年10月,銜接國道三號的八卦山隧道,白色轎車凌晨時間要從南投到彰化,駕駛在隧道內以為自己開錯方向,突然迴轉,結果真的變成逆向,差點和來車對撞,車子一路逆向開到隧道口,開了4公里,駕駛一出隧道發現錯了,又在隧道口再度迴轉,調頭回到正確方向。



警方趕到現場時車輛已經離開,國道警察根據監視錄影,傳訊車主遲遲沒有到案說明,公共危險罪函送之後29歲的女駕駛才到案,表示一時恍神,誤以為開錯方向所以調頭,逆向罰單一張3千到6千外加公共危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隧道#逆向#迴轉#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