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帶動人潮 百貨春節業績成長5%


發佈時間:2018/02/21 12:29
圖/TVBS
圖/TVBS

農曆春節期間天氣好,百貨公司湧入人潮,遠東百貨除夕至大年初五業績新台幣11.4億元,比去年春節成長5%,至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分店總來客數也成長5%。

農曆春節遇到好天氣,各地明顯感受到出遊車潮,而百貨公司也成為民眾春節出遊選擇之一,趁著年節購買化妝品、衣物、家電等商品,帶動百貨業績增長。

 

遠東百貨除夕到初五業績比去年春節成長5%,遠百寶慶店化妝品、家電表現最亮眼,業績成長25%;台南大遠百因有「乾杯」燒肉居酒屋的加入,整體餐飲業績成長20%,而台中以南分店則以影城、大型餐廳人潮最多。

遠百表示,今年台灣燈節在嘉義縣登場,吸引大批遊客,讓嘉義遠百因此受惠,業績成長近7成,餐飲類更是翻轉一倍的成長幅度。板橋大遠百化妝品業績成長20%、精品成長17%、運動休閒成長27%,今年在強檔賀歲電影《黑豹》異軍突起票房破億,加上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角頭2》票房賣破千萬加持下,連帶主題餐廳以及美食街一位難求,整體來客數成長1成。

遠百指出,主要因為春節天氣好,氣溫回暖,加上沒有明顯降雨狀況,增加民眾走出門逛街的意願,所以各家百貨來客數及業績表現都很亮眼,可望帶動今年整體業績成長狀況。
 

另外,新光三越全台各店也湧入大量人潮,總來客數成長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春節#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