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睡車道擋路 扯謊是別人開車


發佈時間:2012/02/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男子,到朋友家吃燒酒雞、喝酒,早上回家時不勝酒力,開車開到睡著了,車子還停在馬路中,影響後方交通,員警到場叫醒他,他先辯稱沒喝酒,後來酒測值高達0.75毫克,又改口說是朋友開車,直到這名朋友被叫到警局,才知道自己無辜被拖下水。

轎車停在馬路中間,駕駛還把椅子整個拉平,直接睡著了,渾然不知自己已經影響交通。員警VS.喝醉男子:「我現在告訴你,因為剛剛有人報案,說你車子停在路中,後來我們的人來這裡看,你確實睡在路中間,我們懷疑你有喝酒。」

員警到場,先協助男子把車移到路旁,發現他滿身酒味,走路還搖搖晃晃,但男子反駁,走路不穩是因為中風,車子停在路中則是因為拋錨,堅持自己沒喝酒,不配合酒測。

員警:「你如果吹酒測器,會有聲音,這位先生你配合一下好不好?」喝醉男子:「我沒吹氣嗎?這樣沒有嗎?」員警:「有沒有吹氣,你最清楚了,機器不會騙人。」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林昌志:「大部分都是消極抵抗,大概5至10次左右,酒測值達到0.75。」

男子先是說自己沒喝酒,酒測後真相大白,又改口說吃完燒酒雞後,朋友幫他開車,但車子開到一半突然拋錨,開車的朋友去找人幫忙了,才會留他一個人在車內休息,員警找來這名友人詢問,發現根本是喝醉的男子拖朋友下水。

林昌志:「他朋友說他不夠義氣,自己做的事情,不敢承擔。」

被拖下水的朋友,氣的當場要和這名男子絕交,8日晚間9點多,民眾報案潭子區有一輛車停在路中,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員警到場後,男子還不斷狡辯,直到酒測值發現為0.75毫克,超過標準,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8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