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5天!商場「電梯壞、跑道損」 業者:人太多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8:04

大年初三發生有人員受困電梯的基隆東岸停車商場,這回又有設施破損,頂樓的PU跑道原本要提供民眾親子運動跑步,卻有多處殘破不堪,業者解釋是因為這幾天人潮太多,5天湧入5萬人,加上有民眾放炮竹才會造成破損,不過這商場到也才啟用5天,狀況不斷。


 

走在PU跑道,眼前出現的不是平坦的地面,而是一塊又一塊剝落痕跡,甚至有得還直接掀了起來,讓整個區塊看起來相當不平整。有民眾說是因為這裡有人施放爆竹、煙火。怎麼回事?這樣的彈性跑道造價不太便宜,卻因為距離旁邊的廣場太近,農曆年節放的鞭炮全都射了過來。

基隆東岸停車商場業者特別貼出公告,說因為開幕5天的時間就超過5萬人次,超過他們的預估,再加上民眾放炮竹破壞,影響了PU跑道,對比開幕前的樣子整個區塊平坦又乾淨實在差上許多。商場業者盧小姐說,商場從開幕到現在已經有5萬人次來參觀,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導致跑道受損。


 

雖說是使用量太高才出狀況,但明明是針對商場設計,設施卻無法負荷人數恐怕有點說不過,東岸商場是市府重要工程之一,新接手的廠商耗時1年多,花上了2億元來整修,但從除夕開幕至今狀況連連,除了營運前一天發生餐廳火災意外,大年初三還有人受困電梯,這回跑道出狀況,廠商計畫分批封閉修復,但因為這裡算開放空間沒有管制,往後即使維修,同樣的狀況恐怕一而再的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岸#商場#炮竹#破損#PU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06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