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養愛犬竟遭狠虐 灌水罩口鼻還轉送陌生路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2:29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家中有養毛孩子的飼主們,面臨到出遠門的情況,往往都會寄養請人代為照顧,但一定要慎選對象。


 

據《梨視頻》報導,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羅姓女子,本月13日因回老家過年,便將自己的愛犬託人寄養,沒想到對方竟然用玻璃杯灌水罩住狗狗的口鼻,無視狗狗掙扎,甚至還拍下影片PO網炫耀。


 
羅女表示,自己把狗交給對方寄養後,透過微信說了注意事項,並一直傳訊息表示想要跟愛犬視訊,對方曾錄下一段影片傳給她後,就再也不回應。而自己隨後就在網路上發現對方灌水虐狗的影片,另一段是愛犬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只有兩隻前腳在動,舌頭則吐在一邊,向獸醫朋友詢問後,醫生表示可能是胸腔受傷。
 
 


羅女多次試圖聯絡對方要回愛犬,對方一開始表示狗狗已死,要羅女不要再連絡。不過後來又改口說沒死,只是被摔了一下,但已經把狗狗送給路人,並沒有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隨後就將羅女列為黑名單封鎖,無法再連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毛孩子#托養#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0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