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改僅凌晨湧車潮 春節首日交通順暢

記者 吳宗軒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4:41

春節連假第1天,蘇花改凌晨4點湧入第一批返鄉車潮,一度出現壅塞。不過根據統計,到10點為止,蘇澳東澳來回只有近7000輛車次,路口交通也都沒出現塞車現象,讓每年經過蘇澳必塞的民眾都覺得好驚訝。當地店家說除了因為道路分流舒緩車潮,可能也因為花蓮地震,導致到東部的遊客銳減。


 

蘇花改入口前道路,員警擺放三角錐,做起交通疏導,只看現場車流不多,交通狀況也穩定,看到沒塞車,開車民眾也驚呼。由於往年一到這時候,在東半部要南下的民眾如果開車,只能選擇走蘇花公路,容易在蘇澳造成回堵;而今年蘇花改通車,車輛被引導到蘇港路,分散車流,不只用路人驚呼,市區民眾也覺得跟以前差好多。



根據統計,蘇花改除了凌晨4點返鄉車流湧入,一度造成交通擁塞,到目前為止蘇花改還沒傳出塞車情況。今天(15日)上午蘇澳東澳來回只有近7000車次,部分原因可能是車流被引導到其他路線,以及花蓮地震的原因造成旅客減少。
 

春節連假第1天,目前已經湧入第一波返鄉車潮,是否能解決長期塞車問題,成為通車後第一道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改#返鄉#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74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