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是否赴美春訓再討論 無時間表


發佈時間:2018/02/1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今天返台體檢,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會再與林智勝討論,並瞭解球員身體狀況再做決定是否讓他赴美移訓,並沒有時間表。

中信兄弟今年首度到美國移訓,日前公布20日赴美國亞利桑那春訓名單,包括隊長彭政閔、周思齊、詹子賢與王勝偉等33名球員,但未見林智勝,而剛結束澳職總冠軍戰賽事的林智勝今天返台,隨即接受球隊安排的體檢。

 

不過,傳出林智勝還有機會隨球隊赴美移訓,由於球隊20日將搭機赴美,至於最晚何時決定?劉志威表示,因林智勝才剛回來,將先體檢,瞭解林智勝身體狀況再做決定,也會與林智勝討論「去美國或留台灣哪個對他比較好」,並強調沒有時間表。

談到未來球隊赴美春訓名單是否還會再調整,加入其他球員,劉志威僅說,不一定,會按照球員實際身體情況、哪種訓練方式對球員比較好再做安排,並強調這不是一二軍名單。

劉志威表示,林智勝返台後,無論之後是要赴美移訓,或留在台灣、20日與同樣留在台灣的球員一同報到練球,「就跟球隊同個作業方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勝#春訓#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