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鳳飛飛16歲出道 歌曲經典永成追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16歲參加歌唱節目比賽,進而踏入歌壇取了藝名叫林茜,曾經在各大餐廳駐唱,後來參加電視劇演出,製作人建議她改名字,才叫鳳飛飛,從70年代紅到現在,縱橫歌壇40年,她的每一首歌都是經典,如今病逝,關於鳳飛飛一切永成追憶。

歌曲「祝你幸福」:「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22歲的鳳飛飛,甜美迷人,這首「祝你幸福」,收錄在她人生首張唱片,同一首歌,從70年代紅到現在。歌曲「祝你幸福」:「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創造你的幸福。」

1968年,鳳飛飛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當時她用藝名「林茜」,在各大餐廳駐唱,之後她參加電視台戲劇雙飛燕演出,製作人建議把藝名改為鳳飛飛,從此星途一路順遂。歌曲「雙飛燕」:「寒風起,雙飛燕。」

60、70年代,在歌壇逐漸發光發熱,鳳飛飛當年不只唱歌,也主持節目。已故歌手鳳飛飛:「你不要費疑猜,窗裡人兒沒有睡。」

歌曲「我是一片雲」:「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24歲時,她因為耳膜長期發炎,右耳失聰,但鳳飛飛仍然靠著意志力,站穩舞台,唱出美妙歌聲。歌曲「好好愛我」:「我的一片心意,我已奉獻給了你,不要對我冷漠,不要不理睬我,怕你冷冷地待我。」

經典歌曲一首首,縱橫歌壇40年,鳳飛飛出過82張唱片,2座金鐘獎,6部電影、11部電視劇,因為喜愛各種帽子,有「帽子歌后」的封號,但如今鳳飛飛病逝,她獨特的嗓音,已成絕響。

歌曲「好好愛我」:「好好愛我,不要猶豫,我一顆心已經屬於你。」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