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同學輪搧65下耳光!少女鼻青臉腫…不敢回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1:48

又傳校園霸凌!近日一段校園暴力的影片流出,新莊一名13歲少女遭到3名同學輪流呼巴掌,前前後後甩了近65下耳光,一旁拍攝的男同學還邊嬉笑邊起鬨,行徑惡劣,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憤,目前少女家屬已報警處理並提告。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見,3名女學生把一名13歲少女逼到公園角落,以被虐少女「會自殘」為由,集體輪流搧對方耳光,3人邊毆打邊嬉笑,前後一共打了將近65下,旁人還跟著起鬨,「還幫她梳頭髮喔?」、「還有誰沒打?快點快點,用力點」,導致該名少女被打到「鼻青臉腫」,不敢回家。

惡劣行徑讓網友氣憤不已,紛紛痛批「哪來的屁孩?」、「這是什麼教育?」、「這要是我女兒,我會打死她」、「人家父母生下女兒讓你這樣打的?你以為妳誰啊?」並揚言要肉搜霸凌者,要他們出面道歉。

施虐少女隨後拍影片道歉。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隨後,打人的少女再上傳一段影片,出面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因為妳自殘就這樣打妳,社會大眾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打她、弄她,我之後會直接把她帶回家,好了」。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後警方將涉嫌施暴的女同學和被虐少女一併帶回警局偵訊,初步盤問後,施暴少女表示,因被虐的少女前一晚住在她家,起床發現對方睡在床上,自己卻躺在地上,懷疑自己「被弄了」,因此聯合其他同學「給她教訓」。

警方調查,施暴和被虐的少女都是國中生,被虐少女也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少女母親表示,女兒的眼睛被打到出血、臉頰也整個瘀青,筆錄完後就要轉往醫院驗傷,並已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施虐少女已被警方帶回。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巴掌#毆打#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0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