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救人」! 特搜夫妻花蓮聚首共救災

記者 相振為 吳宗軒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4:12
圖/TVBS
圖/TVBS

嘉義市特搜隊員王政力和新北市特搜隊的妻子葉冠青結婚4年,卻一南一北的工作,這次意外在花蓮災區「另類」相聚,一同救災,2人把握短暫碰面時間,相互叮囑注意安全後各自投入搜救工作。

花蓮六6日強震,震毀雲翠大樓整棟傾斜倒塌,全國湧入各地特搜隊員搶救,沒想到卻也讓平常分隔兩地的搜救隊夫妻檔,在災區相聚。嘉義消防局特搜隊隊員王政力提到,妻子當天先坐C130軍機到花蓮,「我打電話關心太太同時,也接到我們需要整裝出發。」。

 



任職嘉義特搜隊的王政力和新北特搜隊的妻子葉冠青,在特考班認識後結婚,太太在新北特搜隊服務,結婚4年,育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臉書上還放上一家和樂融融的大合照,王政力1年前調回嘉義工作,兩個人分開1年多,平常因為工作只好當「假日夫妻」,沒想到在花蓮救災中能短暫齊聚。

新北特搜隊員葉冠青提到,因為兩人需要進行救災工作,只能透過工作空檔,經過指揮站時短暫噓寒問暖。兩人表示,7日當晚接到消防隊通知,前後立即趕往花蓮救災,只能利用一點時間傳訊息關心彼此,但花蓮災情遍布,兩人竟能同在倒塌的雲翠大樓巧遇。從台南維冠到花蓮雲門翠堤救災,不能天天見面的兩人卻災區另類相聚,堪稱是特搜界的神鵰俠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特搜#花蓮大地震#救災#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