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寒風衝災區!他嘆「救災才想到國軍」 網友hen心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20:07
圖/TVBS
圖/TVBS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災情相當慘重。事發後,除了全台各地搜救隊總動員外,國軍也於第一時間派遣兵力661人和各式救災機具進駐前線,以協助各項救援任務。看到國軍弟兄辛苦的身影,就有網友不捨地說,許多人平時都認為軍人「很爽」,卻「只有救災才會想到國軍」。

花蓮日前發生強震,市區災情相當慘重,共有4棟民宅倒塌,已造成10人死亡、272人受傷,還有7人持續失聯中。地震發生不久,國軍立即派遣兵力661人和各式機具進駐災區,截至目前為止,已出動1147人次、各式車輛244輛次、直升機35架次,以及救災機具80項,全力支援各項救災勤務,功不可沒。

 



不過,有網友看到國軍弟兄辛勤身影後,不捨地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不平,痛批外界「只有救災才會想到國軍」,平時都覺得軍人過很爽,「如果真的那麼爽,你怎麼不去當看看」;他進一步指出,雖然軍中待遇不錯,但「你抗壓夠嗎?你能接受休假被召回嗎?」希望大家別忘了國軍的付出,多為他們加油。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時候專門幹國軍的會自動略過這類文章。等過一陣子,沒事了,又會跳出來幹國軍」、「救災完又開始罵國軍,無限輪迴」、「救災國軍幹,沒事幹國軍」、「辛苦你們了」、「天祐臺灣,國軍加油,救災人員大家辛苦了」、「再次證明~有事國軍幹,沒事幹國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國軍#爆怨公社#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7

0.2196

0.4763